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事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事务公开 正文

谈判邀请公告

时间:2019-05-29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吉林省蓝天固废处理中心有限公司、公主岭天一环卫公司、吉林省固废物处理有限公司: 

一、谈判项目 

由于教学、科研生产实验活动,学校会产生一定量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其中主要包括:毒害类化学废液,一般化学废液,过期化学试剂(固体、液体)、毒害类化学品等实验室废弃物。为达到规范处理,保护环境,保护师生健康的要求,特诚招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理服务企业。 

本次谈判项目为确定长春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理服务企业招募。采购资金由学校单独划拨经费,各处理单位也都给予配套经费支持。现对该项目的定点供应商进行谈判邀请,择优选定该项目的定点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理服务企业招募 

2.2项目编号:2019XNTP002 

2.3采购方式:谈判 

2.4谈判地点:长春中医药大学 

2.5服务期限:一年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三、参与谈判人资质要求,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本项目要求投响应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提供相应服务的企业。并在全国固体废物信息管理系统登记备案,具备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及《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能够依法、依规,及时处理我校产生实验室废弃物。 

4.1财务要求:近三年(2015-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出具财务状况表(新成立的投标人需提供成立年份以后的财务状况表)。 

4.2信誉要求: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5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明德楼133室)领取谈判文件: 

5.1响应邀请确认通知; 

5.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5.3信誉良好承诺书原件; 

5.4被邀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未被列入(1)失信被执行人(2)重大税收违法案件(3)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站截图须加盖公章(以上查询内容须在公告发布之后至投标截止期间查询打印)(www.creditchina.gov.cn);

5.5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原件; 

5.6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7《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及《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谈判文件的递交 

6.1 谈判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为2019 年 6月5日9时零分,地点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3若谈判报名或合格邀请人少于3家,则该项目与剩余响应供应商进行谈判后确定最终供应商。 

6.4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请于2019年5月30日16:00前以现场递交《确认通知书》的方式予以确认是否参加谈判。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中医药大学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联系人:曲老师,电话:0431-86172126。  

附件:确认通知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5月29日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