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采购事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采购事务公开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录制与制作项目谈判邀请函

时间:2019-06-17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沈阳明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鸿雷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叮当创客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我校教学需要,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满足教学使用功能,拟建设一批网络课程资源,望予参与,内容如下: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录制与制作 

1.2录制地点: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学路2067号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3制作期限:签订协议起一年。 

1.4采购预算控制价:19.5万元。 

1.5服务标准:满足网络课制作技术参数标准、服务及时、售后满意等要求。 

2.响应人资格要求 

2.1响应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必须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响应人应具备: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3近三年内至少有类似项目的服务业绩(要求提供支持性证据)。 

2.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2.5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6响应人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其谈判将被作为无效应答文件被拒绝。 

2.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谈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项目的谈判活动。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谈判内容均无效。 

2.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 响应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6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博学路2067号103室)领取响应文件: 

3.1响应邀请确认通知; 

3.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3信誉良好承诺书原件; 

3.4被邀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未被列入(1)失信被执行人(2)重大税收违法案件(3)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网站截图须加盖公章(以上查询内容须在公告发布之后至响应截止期间查询打印)(www.creditchina.gov.cn);

3.5企业近三年(2016年6月-2019年6月)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原件; 

3.6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响应 

请于2019年6月24日上午10:00 (北京时间),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业绩及响应文件(以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博学校区会议室参与谈判。 

4.1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10:00时,递交地点为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博学校区会议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4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有权另行组织谈判。 

5.评审 

5.1采用谈判采购方式,以经综合评审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5.2评审专家共5人,由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1人、继续教育学院纪检专员1人及其他相关人员4人共同组成。  

6.发布邀请媒介 

本次邀请函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上发布。  

采购人: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 长春市南关区净月街道博学路2067号  

联系人: 宋老师  

电话: 17804315594  

长春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7日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