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专项资金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2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1.30分,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国有资产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专项资金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我校20个项目的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徐克胜处长主持了会议。  

    徐克胜处长介绍了采购整体情况:2018年专项资金政府采购项目20项,预算资金5495万元。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推进采购进度,明确采购要求,解决采购中易出现的问题。并在会上和20个项目单位逐一核实了采购金额和具体项目负责人。  

    杜萍副处长对采购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明确上报采购额度的时间和技术参数的时间,特别是对购置进口设备提出了更明确、细致的要求。建立了2018年项目采购信息群,便于工作的沟通和联系。各项目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于14.30分结束。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