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设备采购论证会

    时间:2018-03-30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专家对中央支持高校三年规划项目进行了设备采购论证。其中教学科研类项目10项,学科建设类项目6项,论证依据是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论证时限是2019年项目,论证额度是40万以上大型设备。  

    评审专家认为:上述项目中的大型仪器采购计划对各学科专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对照学校现有大型仪器存量,不存在重复购置现象。只有一个学科建设类项目存在重复申报,即2019年已申报,2020年继续申报,已通知相关负责人予以调整。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后将加大设备采购的论证力度和范围,切实做到先论证后申报采购,避免重复购置和随意购置。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