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科技巡展 联手创新

    时间:2019-06-10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创新实践中心发起,联合吉林华招科技有限公司,在创新实验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校园仪器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活动中吉林华招科技有限公司为实验室提供了以下服务:1.仪器设备检测与维修;2.产品专业技术指导讲解与应用;3.产品仪器的交流与操作流程。   

    实验室的师生纷纷前来参观本次巡展,并与工程师进行技术探讨和经验交流。此次科技巡展,不仅让师生们在校园里就能了解到一些新型的科研仪器,还为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检测与维修提供了便利。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6.3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