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1-07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为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发现的实际问题,提升学校采购工作效能,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11月5日下午两点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克胜主持,特邀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鄂秀丽主讲,副校长高文义全程参与培训会。鄂处长从政府采购制度设计思路、制度体系和采购程序以及采购制度改革的目标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鄂秀丽处长着重讲解了政府采购的程序,以高校采购中的实际问题为导向,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采购文件编制的重要性、采购方式的合理选择、业主评委在评标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签订合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要点,培训内容高度切合我校采购工作,使参会人员明确了相关法律法规,熟知了政府采购的整体程序,解开了采购工作中的疑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各学院(各部门)办公室主任、负责采购的经办人、有采购需求的科研课题负责人及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负责采购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共计130余人参加。会后,主管副校长高文义与鄂秀丽处长就工程招标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