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政府采购工作实操业务培训

    时间:2019-11-15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为解决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采购人员队伍的业务能力,提升高校采购工作效能,2019年11月1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政府采购工作实操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克胜主持,特邀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鄂秀丽主讲,附属医院采购办及附属第三医院采购办的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会。鄂处长首先就政府采购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入手,深入浅出的为采购工作人员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就如何在采购过程中把握制度、如何运用好政府采购的多种方式、如何选择社会代理机构、单一来源采购的特殊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公车租赁服务、定点供应商采购、医用耗材采购、分散采购中的监督工作等采购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向鄂处长请教,鄂处长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会气氛活跃,在轻松畅快的沟通中结束,与会采购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会明确了政府采购的相关制度,解开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强化了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