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

    时间:2019-12-19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为科学合理配置资源,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和投资效益,避免浪费和重复购置,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2月19日上午8时30分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论证范围为学校2020年和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中单台套价值大于4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论证会组建7人校内专家组,涵盖创新实践中心、人参科学院、药学院、临床医学院、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7个部门。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克胜主持。 

    本次大型仪器设备购置论证会是学校首次将财政专项资金项目中的大型仪器设备集中讨论,开展可行性论证。论证会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项目负责人进行设备购置论证阐述;二是国有资产管理处介绍设备存量情况;三是专家评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和设备购置规划,评审专家结合汇报情况对购置设备计划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评审。专家们表示,学校应在学科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公共平台建设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体制机制,提高设备利用率和成果产出。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