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高文义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3-17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3月17日,高文义副校长在明德楼120会议室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了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校长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指出2020年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启动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国资处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勇于创新,超前谋划,积极思考机关职能部门绩效改革,充分发挥部门能动性,高效高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徐克胜处长围绕国资处2020年重点工作和特殊工作做了汇报,就招标采购、资产清查、房屋智能化管理、内涵建设、大型仪器管理、房屋租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汇总了近期工作进度,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刘虹副处长做了补充发言。  

    最后,高校长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采购工作纵向、横向的沟通协调,正确处理与招标公司、供应商的关系。  

    二是建立国资处例会制度,及时落实工作任务、解决问题。  

    三是资产清查工作要结合学校的办学指标,实事求是的解决问题。  

    四是强化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五是完善资产处置流程,做到政策保障、时间固定、流程清楚。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