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运动场新建库房分配、钥匙交接工作完成

    时间:2020-09-16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新运动场的改造扩建工作已经完成,为了满足各学院、部分职能部门对物品存放的要求,国有资产处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在新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2个新建仓库进行了合理分配,并与使用部门仓库负责人签订了协议,对库房的使用及管理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 库房是交给部门或学院使用,用途部门自己确定,装修自己负责。

    2. 库房使用后,部门的办公区域不能再有仓库,否则一律收回。

    3. 库房内不能放置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4. 签字人就是库房安全责任人,全面负责库房安全。

    5. 运送物品只能走百草园一侧门,使用平板车或电瓶车。

       各与会负责人对仓库分配及要求无意义,对学校给各部门、各学院解决物品存放场地表示感谢,仓库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