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园超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时间:2021-04-01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学校国有资产处、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3家超市进行了全面的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严格检查超市的进货台账,仔细询问超市的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和商品质量、商品价格等情况,并认真查看所售食品的保质期,要求各经营商户要不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准入、储存和销售关,务必做好不合格食品退市及临近保质期食品下架工作。进一步监督夯实了招标时商家承诺给学生的定期优惠、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等事宜。 

    检查组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关系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要提高政治站位,食品安全事关学校稳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一定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定要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对超市等相关商户食品安全及卫生要严格监管,确保商品质量和价格稳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同时要采取切实措施,回应师生关切问题,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商业服务。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