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3-2014年度实验室废液及有害固体废弃物处理的通知

    时间:2014-10-24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校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加强我校危险化学品废液及有害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作,我处决定于2014年暑假前集中处理危险化学品及有害有毒固体废弃物,相关事项特通知如下:

    1. 各使用部门应认真清理核查,不留安全隐患。将需要处理的液体废液统一用废液收集专用塑料桶回收,并在桶上贴条标明废液主要成分;有毒固体废物应用塑料桶或用箱装好封严,贴条标明有毒成分;空瓶须另外处理的,务请将空瓶另外装箱。

    2.请各实验教学单位、实验中心认真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实验室废液及有害固体废弃物处理登记表》(“网站下载专区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群”共享中下载);

    3、2014年6月5日下班前将统计表反馈到设备处。

    望各实验教学单位、实验中心认真做好化学废液、危险废弃物处理工作。

    如有问题,请联系实验室管理科董老师,联系方式86172122。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年5月5日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