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供应商考核情况通报

    时间:2019-04-19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供应商采购工作的规范性,国有资产管理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不断加强招标采购与供应商考核的联动,引导和促进供应商提高供货质量,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我处于4月9日在“长中大国有资产工作群”里面向全校各部门发布关于2018年度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供应商考核工作的通知,考核以打分的方式对每个供应商进行综合考核。截止到4月15日,共计收到33个部门递交的《供应商考核表》,现将此次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文化用品类: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东大市场春光文体用品行平均分数为93.2分,考核合格,排名第一;长江路经济开发区美旭办公设备经销处平均分数为84.3分,考核合格,排名第二;长春市盛世金利商贸有限公司暂无部门提供考核分数。 

    办公自动化耗材类:长春方奥电子有限公司平均分数为91.8分,考核合格,排名第一;长春市宏伟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平均分数为90.6分,考核合格,排名第二;吉林省中恒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平均分数为89分,考核合格,排名第三。 

    在本次考核中,我处也收到了使用部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为将考核机制常态化、科学化,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于2019年度对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供应商供货工作制定出更细致、更严格的考核机制,在供货价格、质量及服务等方面做到更加清晰、优质、专业,以满足各部门的办公需求。还望各部门大力配合我处工作,共营良好采供氛围。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4月19日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