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采购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0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供应商: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采购的规范性,更便捷、更优质的满足广大职工办公需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将以每月报表形式常态化开展对我校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采购工作实行双向考核。 

    请各部门、各供应商于每月28日分别填报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制作的考核月报表,并递交签字及盖章的纸质版至国有资产管理处,以便综合考量供应商供货质量、价格与售后,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我处将加强供货监管,匿名调查各部门和供应商之间是否存在虚开发票、超范围供货等违规现象,以净化供销环境。 

    各使用部门请指派专人负责填写附件1《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采购考核——使用部门月报表》;各供应商请填写附件2《办公用品及自动化耗材定点采购考核——供应商供货月报表》,纸质版表格请于每月28日递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明德楼133室),联系人:曲婧,电话:8617212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5月20日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