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信息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Web of Science数据平台项目进行采购的公示公告

时间:2016-10-11发布人:admin浏览次数:

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对长春中医药大学Web of Science数据平台项目进行采购的公示公告

20161011日)

 

按照财库[2015]135号文件的要求,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现对长春中医药大学申请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下列货物予以公示,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供应商能够并且愿意提供所公示拟采购的货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人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

2、拟采购项目: Web of Science数据平台

3、采购项目预算: 200万元

4、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该数据库资源涵盖的内容和涉及的范围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拥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数据库均是由唯一数据库供应商独家发行的,并且外文数据库有国外供应商在中国大陆的独立授权代理商。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路130

 6、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该数据库属国际优质学术资源,在服务于长春中医药大学科学研究创新、服务于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升师资队伍的科学研究水平和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科研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学、科研、医疗和重点学科建设提供了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的文献资源信息保障与服务。

该数据库经市场调查,均属单一来源,评审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7、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姓名工作单位学历

刘立强长春师范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大学  0431-86168929

                                             13504470827

朱雪刚吉林财经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硕士  0431-84539205

                                             15526855956

   8、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16 10 11日起至2016 1018日止。

9、其他能够提供并且愿意提供本公告拟采购货物的供应商,必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中心提交申请或异议,并同时抄送财政部门。申请或异议中随附能够证明拟提供货物符合本公告要求的相关具体资料,并确保本中心及财政部门能够在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内收到。超过规定期限提交的申请或异议,将不予接受。

10、在公示期内,没有供应商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异议,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如果有供应商响应了本公告第九条要求,中心将协调采购人组织补充论证,论证后认为异议成立的,将依法采取其他采购方式。

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文化街158号三楼

采购中心项目联系人:周文红

电话:0431-88904779

 

采购单位名称及地址:长春中医药大学净月旅游开发区博硕路1035

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杜萍

电话:13578942543 0431-86172126

 

财政部门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646

联系人:胡青山

电话:88550623

单位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联系电话:0431-86172126
办公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